TECHTONE INTERNATIONAL | 會員登入 | 會員登記 | 忘記密碼

代退貨服務
 
單件/集運服務 首重1公斤 續重1公斤 首重1公斤 續重1公斤 付款方式 退貨重量上限 備註
¥(RMB) $(HKD)
淘寶退貨(只限前次使用泰通集運會員)  0 0 現金/ 銀行轉帳/PAYME  無限  包國內“ 優速快遞”配送費用;電子產品相關類別,請先與客服聯繫另行價。 
  0 0      

 

△注意
- 嚴禁付運違禁品包括冒牌貨品及任何侵權物品等,違者一律交由香港海關處理,有關戶亦會被即時終止。
- 客戶必需如實申報貨品資料及其價值,我司有權對所有出口貨物進行檢查,如發現沒有如實申報,所有貨品會被暫扣,不獲發貨。而客戶需額外繳付$500(HKD)行政費。
- 價格會因快遞公司之公佈而有所變動,一切以本網公佈為准。
- 本網收取之運費並不包含目的地關稅,目的地關稅按國際慣例由收件人支付,如因為收件人拒付,所產生之一切費用由寄件者支付。
- 所有貨件會以實際重量及體積重量作比較,以較重者計算。體積重量以(長 x 寛 x 高)厘米 / 6000 為計算方法,計算結果以公斤為單位;不足1公斤按1公斤計算。
- 貨物不可超過20公斤,單邊長度不可超過180厘米。
- 貨物發票上的申報價值超過一定金額時將額外產生香港出口報關稅金及手續費,此費用由寄件人支付,收取標準為:當申報價格超過$800(USD)時,每票加收$200(HKD),每增加$5000(USD),加收$100(HKD)。
- 托運人必須提交海關通關所需的資訊都是真實的、正確的、完整的檔,因而產生的海關罰款、儲存費用、退運費用或其他費用以及相應的附加費和稅款均由收件人承擔,托運人還應當對收件人未付上述費用承擔責任,包括但不限於例行海關通關的代理服務費以及複雜通關程式所需要的額外費用、棄件費用等等。
- 所有貨物的運輸標準都必須符合承運一方的運輸條款,賠償標準均以承運一方的標準進行理賠及結算,例如發生快件破損、部分遺失或延誤等均不予以賠償,對於整票快件遺失,根據承運一方的標準進行賠償,但最高賠償金額為$100(USD),索賠申請必須於貨交代理之日算起30天內提出,否則代理不予理賠。如需要得到更多賠償請做額外價值申報或者自購保險。
- 低申報、仿牌貨、違禁品的貨物會被本網自動退回且列入黑名單,因此所產生的後果及費用(含罰款)由托運人自行承擔;不承運的物品包括但不限於:仿牌, 液體, 粉末, 食品, 鮮貨, 藥品, 腐蝕性物品, 易燃易爆軍火武器等違禁品。
- 本網將按市場情況對上述價格作不定期調整,其他相關注意事項請查閱我司服務條款或代理服務條款。
- 本網對於物品運送的延誤或遺失所造成的間接損失或其他非主體性損失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